热烈祝贺金顺重机(江苏)有限公司网站正式开通。
新闻中心
News Center
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 > 新闻中心 > 公司新闻

“2015山东(国际)制浆造纸技术及装备展览会”盛大开幕

时间:2015-03-23 11:08:25  来源:  作者:

 2015年3月17日,由山东省造纸行业协会、山东省印刷物资有限公司主办的“2015山东(国际)制浆造纸技术及装备展览会”在济南山东机械设备展览中心盛大开幕!

    徐雷总经理率领金顺重机(江苏)有限公司与汶瑞机械(山东)有限公司骨干员工参加展会。

    此次展会金顺与汶瑞联合设展,展位面积108㎡,主题为“浆纸一体化解决方案服务商”,彰显金顺与汶瑞公司企业文化,体现了“追求卓越性价比,为实现产业的绿色循环做出贡献”的企业理念,得到了参会领导与观众的好评。

    展会期间,中国造纸协会理事长、中国造纸学会理事长陈学忠、中国造纸协会秘书长赵伟、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制浆造纸分会秘书长郭丽君、浙江造纸协会副秘书长郑梦樵、河南造纸行业协会理事长冀建中、山东造纸研究设计院院长、《中华纸业》杂志社社长王泽风、山东轻工机械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武长城等领导莅临公司展厅,徐总介绍了金顺和汶瑞公司浆纸一体化的发展思路及取得的成绩,特别提及金顺最新中标“APP四川金红叶6万吨生活用纸项目”整包合同。各级领导对金顺和汶瑞近几年的快速健康发展给予高度评价。

    金顺、汶瑞展厅高朋满座,华泰集团、亚太森博、华金纸业、世纪阳光纸业、天和纸业、百盛纸业、日照华泰纸业、浙江吉安纸容器、义乌华川纸业、辽宁振兴纸业、河北中信纸业、澳大利亚James Hardie公司等新老朋友前来交流、洽谈,客户对公司近年来的取得的成绩、产品品质及售后服务能力提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,对金顺、汶瑞浆纸一体化发展寄予厚望,希望与两公司开展进一步的合作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版权所有:金顺重机(江苏)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12426号
地址:中国江苏镇江市大港兴港东路18号 邮编:212132
电话:86-511-88998084 传真:+86-511-88998988 邮箱: goldsun@goldsunmachiner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