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烈祝贺金顺重机(江苏)有限公司网站正式开通。
新闻中心
News Center
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 > 新闻中心 > 公司新闻

“1+1>2” 金顺联合汶瑞参加2015第22届生活用纸国际科技展览

时间:2015-05-22 23:59:37  来源:  作者:

       由中国造纸协会生活用纸专业委员会主办的“第22届生活用纸国际科技展览(2015深圳生活用纸年会) 将于525-2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。此次展览将包括生活用纸、护理用品、原辅材料、设备器材、等17大展区,近8.2万平方米。有近800家国内外企业参展,是全球最权威、规模最大的生活用纸和卫生用品行业品牌盛会。

       此次,金顺继续联合汶瑞一同参展。继续通过“浆纸一体化解决方案服务商”的理念来诠释十数年来不断开拓创新及精细服务的成功经验。

       其中,引人关注的是金顺重机430日成功完成海南金红叶第12台高速(1800m/min)新月形卫生纸机的成功投产这一喜讯。并为广大客户带来成熟及高性价比的卫生纸机解决方案。至此,在全球范围内金顺重机共为“APP金光集团”国内外纸厂提供了36台高速新月型卫生纸机并正常生产运行,贡献了80万吨年产能。

照片 001 - 副本.jpg

       此外,2015年初金顺重机又联合山东汶瑞机械成功中标“四川金红叶6万吨卫生纸机整包项目”,包括备浆线、21800m/min生产线、后处理等全流程设备。

金顺与汶瑞的强强联合不断开花结果,我们坚持不断开拓创新,提供卓越性价比的整体解决方案,致力于浆纸业的清洁生产与节能降耗,愿以一流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为广大客户创造更高价值

 

我们的展位号:1J06M,欢迎新老朋友来坐坐~

525日,我们深圳见!

展台2.jpg

展台1.jpg

 

版权所有:金顺重机(江苏)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12426号
地址:中国江苏镇江市大港兴港东路18号 邮编:212132
电话:86-511-88998084 传真:+86-511-88998988 邮箱: goldsun@goldsunmachiner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