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烈祝贺金顺重机(江苏)有限公司网站正式开通。
新闻中心
News Center
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 > 新闻中心 > 公司新闻

汶瑞&金顺,成就“浆纸一体化解决方案服务商”的理念

时间:2015-09-21 15:07:40  来源:  作者:

    由中国造纸协会、中国造纸学会和中国制浆造纸研究院共同主办的“2015中国国际造纸科技展览会及会议2015916在北京农业展览馆如期举行。

    汶瑞&金顺两公司联合设展,主推浆纸一体化解决方案,总经理徐雷亲自带团参展,技术总裁陈永林接待客户交流。展会期间,中国造纸协会、中国造纸学会、中国制浆造纸研究院,以及中国轻工机械协会等部门的领导莅临展台进行指导。轻工业机械资深权威专家胡楠先生莅临临展位,与徐雷总经理、陈永林技术总裁就制浆造纸工艺及装备的发现完善进行的交流,肯定了汶瑞&金顺强强联合浆纸一体化的发展思路,对今后的创新发展提出了建议,并寄予了厚望。来自全国各造纸协会、学会、轻工机械协会的相关领导负责人也到公司展台进行产品、技术方面的沟通交流。

    此次展会吸引了国内外客户的光顾。国内海南金红叶、山东太阳纸业中华浆纸、保定河北林海纸业、国泰纸业(曹妃甸)、黑龙江兴邦国际、南宁万得机械、岳阳林纸、日照森博浆纸、四川永丰浆纸、四川永丰纸业、四川金福纸品、河南龙源纸业、河南民通华瑞纸业、江门明星纸业、广东鼎丰纸业、威海龙港纸业等数十家客户的相关领导负责人莅临展台,对公司近年来产品研发创新、产品品质的完善及售后服务能力的提升,详尽的交流。

    汶瑞巴西合作伙伴与徐雷总经理进行交流,进一步了解汶瑞&金顺的发展理念和产品设计,并对今后巴西市场的开发给予了友好的见解和帮助。来自印尼、印度、马来西亚、俄罗斯、埃塞俄比亚等国外10几家客户,以及PAP-TECH Engineers公司的V.K. Agarwal造纸机械经理,IBS造纸性能集团海尔模特总经理、PMT亚洲区总经理简卡洛、Toscotec潘安德总经理、Backman陈满奎博士等近十家外国友人前往展台咨询、了解汶瑞&金顺的产品和技术。

 相信,汶瑞&金顺将以此次展览会为平台,在各级造纸协会、学会、轻工机械协会领导指导下,在国内外同仁帮助支持下,满怀感恩,强化自律,积极努力的进行高技术、高技艺创新,研发环保、节能降耗、智能化成线装备,为中国制造2025”一带一路做出贡献!为中国造纸新格局转型与产业的绿色循环做出贡献。

 

1.jpg

 

2.jpg

 

3.jpg

 

4.jpg

 

5.jpg

版权所有:金顺重机(江苏)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12426号
地址:中国江苏镇江市大港兴港东路18号 邮编:212132
电话:86-511-88998084 传真:+86-511-88998988 邮箱: goldsun@goldsunmachiner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