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烈祝贺金顺重机(江苏)有限公司网站正式开通。
新闻中心
News Center
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 > 新闻中心 > 公司新闻

“2016山东(国际)纸浆造纸技术及装备展览会”圆满举行

时间:2016-03-20 19:31:25  来源:  作者:

       由山东省造纸协会主办的“2016山东(国际)纸浆造纸技术及装备展览会”于2016年3月17日-19日在济南山东机械设备展览中心如期举行。

_c_B6d5FiDMwMSqjSwJSWJnBJ51I48FLsfXkKsqHyOgwQp57QLIHMjh6z68B

       金顺&汶瑞联合参展,总经理徐雷亲自带团参展,本次展会以“浆纸一体化解决方案服务商”为主题,彰显了金顺与汶瑞公司的企业文化,体现了“追求卓越性价比,为实现产业的绿色循环做出贡献”的企业理念。_c_7jLXI0Avp5oA4gxu7FoaqOOkWQZIqSiiTxqEa0rwG2Ms5WNvsj3X-uWQU
       中国造纸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伟、山东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胡鹏、山东省轻工业协会会长李伟鸣、山东省造纸行业协会理事长王泽风、湖北省造纸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顿志强,广东、江苏、浙江、河南、四川、湖北省造纸协会的领导出席了此次展览会。
_c_VXxof4McfI4gcM_QQaRv1DX1gLRVXcmU1UEnHLXeo3MFVoDIeXjveCn1n
       展会期间,中国造纸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伟先生莅临临展位,与徐雷总经理就制浆造纸工艺及装备的发展与完善进行的交流,充分肯定了金顺&汶瑞强强联合“浆纸一体化解决方案服务商”的发展思路。
       国内山东太阳纸业、博汇纸业、贵和显星纸业、阳谷金蔡伦纸业、浙江顺安纸业、银鹰化纤等数十家客户的相关领导负责人莅临展台,对公司近年来产品研发创新、产品品质的完善及售后服务能力的提升,进行了详尽的交流。
mmexport1458527253175.jpg
       相聚泉城,共谱新篇;没有最好,“纸”有更好。伴随着中国造纸行业的发展,响应总书记“一路一带”经济战略的部署,金顺&汶瑞将会以此次展览会为基础,在国内外同仁的帮助和支持下,积极努力,不断进取,相信汶瑞&金顺将会以饱满的信心和热情去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,将“浆纸一体化解决方案服务商”的理念推向整个世界!
 
版权所有:金顺重机(江苏)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12426号
地址:中国江苏镇江市大港兴港东路18号 邮编:212132
电话:86-511-88998084 传真:+86-511-88998988 邮箱: goldsun@goldsunmachinery.com